案例分享


2014-05-14

瘦下來,大家都刮目相看(95.2kg-75.6kg)-吳O恆


 減重 | 減重產品 | 飲食調整 | 體重


 免責聲明 :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,並不構成提出銷售、徵求購買、邀約、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。
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,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。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,在某些情況下,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。
因此,如有需要,請徵詢獨立、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,以確保所作之決定,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。

 

目錄:

1、連上天都不給我瘦的機會
2、減重,勇敢跨出第一步…
3、最後一次減重,就靠你了
4、減了20公斤,親朋好友都刮目相看
5、感謝身邊支持我減重的人

 

連上天都不給我瘦的機會

小學時候身體還是瘦瘦的,升上國中後,食量大增但每天下課都會跟朋友去運動,身材還不至於變得太多。只是運動習慣維持不到半年就終止了,但是食量依然是沒有減少,導致我身材走樣的特別嚴重。高中、大學也是一如既往,每天大吃大喝,體重無法控制,不斷在攀升。本來想靠當兵的時候好好鍛鍊,希望有瘦下來的機會,可是身體太差,只能當替代役,所以瘦下來的心願一直沒辦法實現。

減重,勇敢跨出第一步…

出了社會開始找尋瘦下來的方想法,嘗試過仿間的針灸、埋針、雞尾酒療法…,一開始都有成效,但日後依舊復胖,而且比原先體重多增加更多,一次次減重都是失敗收場…

最後一次減重,就靠你了

直到有一天在廣播聽到「林黑潮醫師」說:瘦一點可以更健康更自然更有人緣,查了一下發現有很多成功案例,我就想那我就把我最後一次減重交給林醫師。

進了診所,經過林醫師的衛教,這裡不像其他地方就只是開單給藥或是食品,而是灌輸正確減重觀念,幫助你,讓自己的生活變健康,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,不然就算真的瘦下來,生活習慣不改變,依然還是會回到原來的體重及身材。

第二次複診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健康檢查表,都是紅通通的數字,身體變得很糟糕,這次真的很認真的要自己瘦下來,我要變得更健康。

 

減了20公斤,親朋好友都刮目相看

我在診所第一次量的體重是95公斤,3個月後複診量的體重是75公斤,現在我養成的生活方式,讓我的體重維持在73公斤左右,這是我理想的體重。周遭的親友們都對我的改變刮目相看,說我瘦了,變得比較好看,當然自己也變得更有自信,笑容重新回到我臉上。

以往我都把錢花在美食上面,跟朋友去買衣服我只能在旁邊看他們試穿,現在我也開始打扮自己,錢還能省很多。

 

感謝身邊支持我減重的人

在此我要謝謝我的輔導員,無時無刻都會傳LINE給我叮嚀我控制飲食和不辭辛勞解決我的問題,家人也時時刻刻的叮嚀,很高興都有他們的鼓勵,讓我挺過很多美食的誘惑。

最後要感謝診所的輔導員跟醫療團隊,讓我深體會到健康,而且瘦身成功,謝謝你們讓我擁有正確的減重觀念,感謝醫生每次回診的叮嚀,真的讓我受益良多。


 >Next:減重後,像是變成新的自己-宋O榮<

更多宴例分享


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-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