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多喝檸檬水,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嗎?

有人問:「平常多喝檸檬水,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嗎?」

 

預約免費諮詢

 

 

檸檬的確是低熱量的水果,一整顆的熱量大約16大卡,檸檬汁加水或把檸檬片放在白開水中,熱量都不高,減肥期間如果不喜歡白開水想要喝一點有味道的水,檸檬水的確是可以替代的。但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,千萬不能加任何糖或蜂蜜。

 

很多人採用檸檬水減肥法,將一顆檸檬的汁,加上2000到3000 cc的白開水,一整天要喝掉這麼多的水,的確可以降低用餐的食物攝取量,對減肥會有幫忙。

 

飯前喝500cc的白開水,不用加檸檬,已經被一些研究証實,是可以降低體重的方法,所以檸檬水減肥法,到底是水本身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減肥還是檸檬?恐怕還有商榷的餘地!

 

如果你不會排斥白開水,不加檸檬只要飯前喝500cc的開水,就可以達到降低食量的效果。如果你不喜歡白開水,比較喜歡有一點檸檬味的水,那你就可以用檸檬水來讓自己多喝一點水,但胃食道逆流的人就不合適喔!

 

 

 


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-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