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強調減量,我很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光減量不限制種類體重真的可以下降嗎?

有人問:「林醫師你只一直強調減量,我仍然很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,光減量,不限制高熱量的食物的種類,體重真的還可以下降嗎?」

 

預約免費諮詢

 

 

不用懷疑!簡單數學問題,不管每一單位的熱量密度有多高,Cx10=10C,CX7=7C,只要C是正數7C<10C這樣的結果是必然的,只要攝取的份數降低,總攝取熱量就一定會降低。

 

強調減量不限制食物種類,不是鼓勵去吃高熱量食物,而是讓減肥者用最人性的飲食調整方式,體驗只要減量,雖然不限制食物種類,體重仍然可以下降。讓喜歡吃肉的人,減肥仍然可以吃肉,喜歡吃麵食的人,減肥仍然可以吃麵食。「越人性越有效」,雖是老話一句,卻是我十幾年減肥門診過程中,最深刻的體會。

 

不要用壓抑的方法,壓抑的方法,不管有沒有效,你都不可能做長久,即使一開始得到一點成效,最後都會放棄,回到原點的。

 

 

 


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-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