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:「 我都已經不吃油炸而且還吃很多蔬菜,不曉得為什麼還會一直胖?」

有人問:「 我都已經不吃油炸而且還吃很多蔬菜,不曉得為什麼還會一直胖?」

 

預約免費諮詢

 


注意自己體重的人,常常會主動或被動的獲得很多減肥的相關資訊,這些資訊有些是對、有些是胡說八道,但是大多數的減肥者,
無從分辨對錯。即使是對的方法,你只知道一些片段或偏頗的一面,努力了一陣子,卻事與願違,無法達成目標,好氣餒、好沮喪。

 

如果方法不對那就認了,為何明明是對的方法,體重還是無法下降呢?

我舉個例子你就容易懂,某學科期中考考五課 ,你把第一課讀完了, 二、三、四、五課都沒讀,你認為考試成績會好嗎?這樣子你就可以理解為何明明是做對的方法,體重為何還是不下降?表示還有一些你該做的功課,你不知道要做,你還沒有做,結果你只做了一些片片段段,根本無法撼動改變體重。 

 

不管網路電子媒體還是平面媒體,太多的資訊都只是有心人餵養你的。 想減肥的朋友就會被這些資訊,拉過來甩過去。少吃油炸就會少了 烹調用油,這樣做當然是對的。即使是對的方法,少了完整的正確的減肥觀念,常常做的片片斷斷,成果當然不好。
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推廣「減肥一定要先上衛教課」, 我們希望每一位減肥者從開始進入減肥跑道的起跑點,就要先建立一個完整正確的減肥觀念,自己才知道為何要做這個,為何不要做那個,知其然,知其所以然,就會越做越踏實,不用繞圈圈,不再走冤枉路。



 


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-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